Elite 菁英選手

  • 張嘉家

    鐵人三項女子選手
    專長: 標準距離

    簡介:
    張嘉家(CHANG, CHIA-CHIA, 1995年6月19日生)
    主攻51.5公里奧運標準距離賽事,畢業於台北市立大學水上運動學系。曾獲得2018雅加達亞運會鐵人三項混合接力賽第五名,102、104、106、108年全國運動會冠軍,完成四連霸的創舉。
    目前張嘉家的目標放在110年全國運動會的五連霸,以及2022杭州亞運會,願能為台灣奪下一面獎牌

  • 張團畯

    鐵人三項男子選手
    專長: 標準距離

    簡介: 
    張團畯(CHANG, TUAN-CHUN, 1994年9月23日生),國小接觸游泳,國中開始練田徑,但成績平平,直到高中加入成淵田徑隊,在名師潘瑞根高強度的訓練下獲得全中運冠軍,也點燃對追求成績的企圖心。大學轉練鐵人三項,發現台灣從沒有選手參與過奧運,目標成為首位代表中華台北參加奧運的鐵人三項男子選手;目前於外籍教練Drew Box麾下訓練,Drew Box 曾獲得世界盃的亞軍目前隸屬全球最強鐵人團隊JFT CREW 教練之一,其中指導的選手多為世界前十五名的世界高手。

  • 王威凱

    鐵人三項男子選手
    專長: 標準距離

    簡介:
    王威凱(WANG, WEI-KAI, 1994年9月15日生)
    主攻51.5公里奧運標準距離賽事,畢業於台北市立大學水上運動學系。曾獲得2017亞洲錦標賽 U23男子組第5名,2019全國錦標賽冠軍。
    目前正積極備戰110年全國運動會及2022亞洲運動會獎牌

  •